中国学习中心

奥斯卡获奖制片人,大卫普特南勋爵,祝贺桑德兰大学电影制作课程获得卫报专业排名第一

来源:英国桑德兰大学发表时间:2023/5/30 13:10:48 点击:

近日,Lord David Puttnam(大卫普特南勋爵)公开祝贺桑德兰大学电影制作专业获得2023年卫报专业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Lord David Puttnam(大卫普特南勋爵)是一位多次获奖的电影制片人,主要作品包括《Lisztomania》、《The Mission》、《The Midnight Express》和《Melody》。凭借这些电影,他获得了无数奥斯卡奖英国电影学院奖戛纳金棕榈奖

上周二他在桑德兰的The Fire Station举办了一场讲座,揭开他最伟大的电影背后的故事。

关于这次活动,David Puttnam说:“我非常期待回到桑德兰,不仅能亲自见到大学里才华横溢的新Puttnam学者,还能花一个晚上重温这些故事片和过去50年的事。虽然我希望观众们能在这个晚上过得愉快,但我也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共同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对乌克兰儿童的重要呼吁。”

Lord David Puttnam(大卫普特南勋爵)是前英国上议院议员。他曾参与制定了媒体所有权气候变化教育虚假信息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政策。

Lord David Puttnam(大卫普特南勋爵)是桑德兰大学的重要朋友。每年,Lord David Puttnam(大卫·普特南勋爵)都会回到桑德兰大学亲自带几名学生完成一个独特的电影项目

桑德兰大学电影制作的学生,无论是大一还是研究生,都十分愿意参与到其中。而有幸参与项目的学生被叫做“Puttnam Scholar”(普特南学者)

在一段紧凑的时间里,“普特南学者”们参加由普特南勋爵或他的朋友们举办的一系列互动研讨会,学习电影工业的各个方面,同时进行由普特南勋爵自己设定的项目。制作出来的电影或纪录片将于夏季在桑德兰的一个特殊仪式上首映。

2019年的主题是“Goodness”,学生们创作了一部13分钟的纪录片"In Limbo"。它展现了难民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努力帮助他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这部电影在英国东北部上映,也参加了各种节日和比赛。2020年普特南学者奖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完成了他们的电影。



  •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桑德兰大学官方公众号

桑德兰大学官方公众微信号是桑德兰大学信息发布的最主要平台,请扫码关注桑德兰大学的最新新闻,课程介绍,桑德兰玩乐,学生故事等最新文章和视频

联系我们

  • 桑德兰大学北京办公室
  • 北京市朝阳区景辉街33号院阳光金融中心 31 层 A02 室
  • +86 18611788878(微信同号)
  • alvin.xiang@sunderland.ac.uk






  • 桑德兰大学杭州办公室
  • 英国桑德兰大学驻浙江省杭州市联络人信息
  • +86 15957120259(微信同号)
  • gina.wang@sunderland.ac.uk
Copyright @ 2012-2019 英国东北部学习 桑德兰大学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22313号-2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