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展望

未来展望

2023年1月31日,桑德兰大学宣布将在未来10年投资2.5亿英镑,改造学生在桑德兰和伦敦校区的设施。

过去五年,桑德兰大学已经在硬件设施上投资了7500万英镑。这次2.5亿英镑的投资是大学远大计划的重要一步,它反映了大学的财政实力。这次投资计划与桑德兰议会的“复兴桑德兰计划”相呼应。

在第一阶段(2023年至2027年),大学将投资约1亿英镑,对位于桑德兰河畔的圣彼得校区进行重大重建,该校区是理工学院、艺术及创意产业学院、商业法律和旅游学院、教育与社会学院的所在地。

这项投资将创建一个新的图书馆和学生中心,提供基于创新理念的学习设施,以支持学习和教学。随后,将在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的关键增长领域投资教育和研究设施,作为大学在大力发展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承诺。

最重要的是,在圣彼得校区将会投资建设一个全新的国际商学院。以满足大学在学生数量和学生多样性方面的增长。

校园环境也会受益于这项投资,景观环境会得到大幅改善,增强整个校园的“观感”。

伦敦校区也将迎来颠覆性的改变。学校计划为伦敦校区寻找一个新的校址,当然,新的校址不会离开伦敦金融区中心的金丝雀码头。

第二阶段主要针对城市校区,在近年建设的健康相关设施基础上,开发桑德兰健康创新区和一个新的运动场。

除了主要项目外,这个长达十年的项目还将翻新现有建筑,继续投资于数字化,并改善现有学生宿舍。

大学理事会主席Farooq Hakim:“财政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教育的可持续发展。这项投资也反映了大学对学生的关心,因为我们希望这里的每个人都能在不同的校园里获得最好的设施。”

大学副校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贝尔爵士说:“这项投资反映了大学的决心和信心。桑德兰大学会用尽全力实现“Life Changing”的目标。这项投资也是桑德兰市正在发生的转型变化的缩影,桑德兰将成为一个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与此同时,在伦敦的新校区大楼会让我们的教学和科研更加出色,不负我们在伦敦10多年的耕耘。


桑德兰大学官方公众号

桑德兰大学官方公众微信号是桑德兰大学信息发布的最主要平台,请扫码关注桑德兰大学的最新新闻,课程介绍,桑德兰玩乐,学生故事等最新文章和视频

联系我们

  • 桑德兰大学北京办公室
  • 北京市朝阳区景辉街33号院阳光金融中心 31 层 A02 室
  • +86 18611788878(微信同号)
  • alvin.xiang@sunderland.ac.uk






  • 桑德兰大学杭州办公室
  • 英国桑德兰大学驻浙江省杭州市联络人信息
  • +86 15957120259(微信同号)
  • gina.wang@sunderland.ac.uk
Copyright @ 2012-2019 英国东北部学习 桑德兰大学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22313号-2
Powered by ZZZcms